Pixel 3 XL 遭暴力测试:机身强度出色 但容易被划伤

手机
2018
10/21
23:10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近日,以暴力测试闻名的科技视频制作者 JerryRigEverything 拿到了预定 Pixel 3 XL,并按照惯例对它虐待了一番。

在屏幕划痕测试中,Pixel 3 XL 承受住了 5 级硬度,在 6 级硬度下出现划痕。

至于机身背部的材质则更容易划伤,JerryRigEverything 用刀片一划一个印,硬币摩擦了几下就留下了大面积痕迹,不过擦拭后并不明显,钥匙的表现与硬币相同。

换句话说,机身背部只能承受 3 级硬度的磨损。

Pixel 3 XL 金属边框的喷漆非常厚实,需要很用力才能刮下来。

打火机烧屏幕测试也非常顺利,尽管在高温下屏幕出现了些许痕迹,但停火后很快就恢复正常。

至于 JerryRigEverything 重头戏徒手掰手机测试,Pixel 3 XL 表现非常出色,机身结构没有被破坏,停止用力后,手机依然非常挺直,没有出现弯曲的情况。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7 年 3 月,年仅 18 岁的开发者 Albert Gaj š ak 发行了一个名叫 MAKERbuino 的 Kickstarter 教育性项目,在该项目中任何人都能自主建造一个基于微控制器的 8 位游戏操作台。
新零售
据法制晚报报道,花 1000 元买 iPhone X 没想到竟买到手机模型,杨先生因此到派出所报案,警方接警后仅 3 个小时,便在北京地铁 14 号将作案人员程某强抓获,程某强因诈骗被公交总队行政拘留。
新零售
三星于今年 6 月推出了第二代的 Chromebook 产品 Chromebook Plus V2,起步价 499 美元。时隔数月,三星官方又推出了这款笔记本的 LTE 版本。
新零售
今天上午,雷蛇在国外发布了最新的 Razer Phone 2 ,新品采用了骁龙 845 处理器,120Hz 刷新率的屏幕,以及雷蛇标志性的 " 灯 "。
新零售
安卓之父 Andy Rubin 雄心勃勃创建的 Essential Products 创业公司已经基本上一年的没有推出现产品了,据此前的报道,Andy Rubin 取消了 Essential Phone 2 的开发,甚至考虑出售他在 2015 年建立的公司。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