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8 青春版新配色入网!红黑撞色

手机
2018
10/21
23:1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近日,一款全新的小米手机入网了工信部,工信部显示该机型号包括 M1808D2TT、M1808D2TC、M1808D2TE。

从配置和外观上来看,这是小米 8 青春版全新的配色版本,其中 M1808D2TT、M1808D2TC 的小米 8 青春版采用了红色边框 + 黑色面板的设计,撞色搭配颇为独特。

另外 M1808D2TE 则是纯白色版本小米 8 青春版,但它的入网时间(今年 8 月份)还要稍早一些。

值得一提的是,配置方面,该机还出现了 8GB 内存,目前在售的小米 8 青春版最高内存为 6GB。其他配置方面没有什么变化,比如骁龙 660AIE 处理器、后置双摄等等。

目前在售的小米 8 青春版配色包括深空灰、梦幻蓝、暮光金。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印度市场表现一直未如人意的华为近期针对印度市场发布新的三年发展计划,将在印度投资逾1亿美元发展双品牌战略,并扩大本地生产,计划开设1000家品牌门店,此举似乎挑战的正是在印度市场发展迅猛的另一...
业界
日前,小米集团《搬迁员工相关福利政策》在网上流传,引发业界普遍关注。
业界
在 9 月份德国柏林举行的 IFA 大会中,荣耀 Magic2 的惊艳亮相着实吸引了我们的眼球,而就在荣耀 Magic2 亮相的第二天,雷军和林斌就在微博发布了一款酷似 Magic2 的产品,并且还表示 " 对不起,撞脸了 "...
手机
今天中午,小米 MIX 官方微博发了一个 " 颠倒的脸(upside-down face)" 表情,引得小米手机,小爱同学等小米系微博账号转发,有网友调侃称小米一家子在玩表情包大作战,也有机智的网友表示倒置的笑脸是在...
新零售
在本周二,雷军在微博上宣布了一个大消息,小米 8 旗舰系列发货量已超 600 万台,这代紧随潮流的旗舰机型确实让小米收获颇丰。而就在新旗舰热卖之中的时候,老旗舰小米 6 的衍生系列突然被曝光。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