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 台 Mac 电脑寻主:无下家恐遭废弃

业界
2018
10/18
21:5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据路透社消息,奥地利的一位维修人员希望为其苹果电脑收藏品找一个新家,否则它们的命运将终止于垃圾填埋场。

这位名叫 Roland Borsky 的维修人员自上世纪 80 年代起,就一直在修理苹果电脑。报道称,他拥有 1110 多台苹果电脑、覆盖 472 件商品,这是世界上最大的私人过电脑收藏品,二倍于是布拉格的苹果博物馆。

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在奥地利维也纳开设了第一家 Apple Store,Borsky 的生意就不那么好做了。他也表示,不得不关闭自己的维修店。他也无法负担存放苹果电脑的仓库费用。

目前,Borsky 将部分收藏品置于临时展览,但是他表示希望将其卖给能够将它们永久展示的人。这将为他减轻约 3 万美元的债务。但是如果找不到卖家,Borsky 将不得不将这些电脑废弃。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不论台式机还是笔记本,使用时间长了都会有个问题,那就是电脑内部积累的灰尘、杂物太多,导致变脏,而且还会影响电脑的散热,进而会影响性能。不信的话拆开一台三五年没升级的电脑机箱来看看,里面的情况...
新零售
10 月 3 日微软在纽约举行了发布会,推出了旗下首款无线降噪耳机 Surface Headphones,11 月 19 日在美国发货,售价为 349 美元,约合人民币 2418 元。今天,关于这款耳机的国行版本的消息也来了。
新零售
由安卓之父安迪 · 鲁宾创建的 Essential 品牌此前表示要推出一款神奇的模组,不仅能为用户带来 Essential Phone 手机所不具备的耳机孔,还能支持高品质音乐播放。现在,这款模组已经通过 FCC 认证,有望在...
新零售
信息匮乏的时代,我们曾经渴望通过各种渠道了解更多信息,但那时候人们不会想到,当手机屏幕、电脑屏幕、街边电视屏幕都在连续不断传递信息的时代,繁重的内容反而压得人喘不过气。
新零售
似乎每次假期后,旅游市场总会有些 " 故事 " 显现。这一次,不是韩雪炮轰某 OTA 平台,而是作家王小山直接在微博点名飞猪旅行 App 用大数据杀熟。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