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万用户信息失窃 FB怀疑罪魁是垃圾邮件制造者

业界
2018
10/18
11:06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据接近Facebook内部调查的人士称,Facebook认为,窃取其3000万用户私人信息的黑客是那些通过欺骗性广告赚钱的垃圾邮件制造者。

这位知情人士说,初步调查表明,这些黑客并不隶属于哪一个政府组织。在发现有人在社交网络上下载大量的数字访问令牌后,自9月25日以来,Facebook安全团队一直在调查这起事件。

之前在有关该事件的公开吹风会上,该公司拒绝透露谁是此次攻击的幕后策划者。Facebook称此次攻击是其历史上最大的安全事故。当第一次宣布遭遇黑客入侵时,Facebook高管曾说,他们可能永远确定不了黑客的具体身份。

知情人士表示,内部研究人员现在认为,幕后策划者是Facebook和Instagram的一群垃圾邮件发送者,他们自称是一家数字营销公司,其活动此前为Facebook的安全团队所知。Facebook此前曾表示,它正与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密切合作,对这起事件展开刑事调查。(编译/金铎)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17日消息,优客工场与方糖小镇就并购事宜签署了相应协议,优客工场将按约定逐步完成对方糖小镇北京、上海26个共享办公空间的全面合并。随着方糖小镇的加入,优客工场将成为国内共享办公领域的超级IP。
原创
据外媒报道,爱尔兰数据保护委员会周二称,在Facebook(脸书)9月遭遇的安全入侵事件中,有大约300万个欧洲用户受到影响。该社交网络最高可被罚款16.3亿美元。
业界
据外媒报道,在推出带屏幕的智能音箱Portal后,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又计划推出针对电视机的照相设备。
业界
根据外媒Engadget报道,Facebook正在小范围测试一款游戏直播APP,测试平台为Fb.gg,测试范围仅为菲律宾的安卓用户群。
业界
为了打击通过Facebook操纵选民的行为,该公司将在11月的美国中期选举期间封杀跟选举有关的虚假信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