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正在菲律宾地区测试游戏直播APP

业界
2018
10/16
15:30
DoNews
分享
评论

根据外媒Engadget报道,Facebook正在小范围测试一款游戏直播APP,测试平台为Fb.gg,测试范围仅为菲律宾的安卓用户群。

为了与Twitch直播直接竞争,Facebook的游戏直播app势在必行,目前这款APP包含了Facebook有平台上的所有内容,用户可以通过app直接观看游戏直播,或者是进入Messenger的H5小游戏页面,不过这并不是app的最终形态,根据Facebook对Engadget的说明,app将根据收集到的反馈做出改变,或许会有一些Facebook没有的,但更贴近app使用体验的相关游戏业务。

【来源:DoNew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为了打击通过Facebook操纵选民的行为,该公司将在11月的美国中期选举期间封杀跟选举有关的虚假信息。
业界
北京时间10月13日早间消息,日本政府部门已就今年曝光的大规模用户数据泄露事件对Facebook展开调查。此前,英国政府已经启动了类似的调查。
业界
Facebook周五透露,9月的黑客行为让攻击者获得了数百万的电话号码和电子邮件地址。
业界
据《日本经济新闻》周六报道,日本和英国一样,已开始对美国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展开调查,以查明今年曝光的大规模用户数据泄露事件的真相。
业界
Facebook 原本计划在今年五月份 F8 大会上推出 Portal 系列,却因为剑桥分析事件耽搁近半年之久。本身没有硬件经验的 Facebook,又迟迟入局智能音箱市场,看来想要打赢这场仗并不容易。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