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Mate 20 Pro 性能基准测试结果出炉

手机
2018
10/17
23:0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昨晚华为在英国伦敦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旗舰华为 Mate 20 系列。现在华为 Mate 20Pro 的性能基准测试结果已经出炉,参与测试的机型有:华为 Mate 20Pro、苹果 iPhone XS Max、iPhone X、三星 Galaxy Note9、谷歌 Pixel 3XL、LG V40 ThinQ 及索尼 XZ3 和一加 6。

具体测试结果如下:

GeekBench 4:

单核心:

多核心:

从 GeekBench 的测试结果来看,华为 Mate 20Pro 单核跑分弱于三星 Galaxy Note9,但是多核跑分强于三星 Galaxy Note9,仍不敌 iPhone X 及 iPhone XS Max。

安兔兔:

安兔兔测试结果来看,华为 Mate 20Pro 跑分仅次于 iPhone XS Max,高于其他参与测试的安卓手机,包括 iPhone X。

GFXBench:

GFXBench 的测试结果显示,华为 Mate 20 Pro 的新款 Mali G76 芯片的图形处理能力较上代 GPU 有了很大的提升,需要说明的是,三星 Galaxy Note9 在这项测试中,每次都高于华为 Mate 20 Pro。

从这些测试可以看出,华为 Mate 20Pro 配备麒麟 980 的整体实力还是有很大的提升,但目前综合能力还是弱于苹果的 A12 处理器。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华为在伦敦发布了年度旗舰手机——华为Mate 20系列。
手机
一个月前,当苹果新一代iPhone Xs系列在美国发布后,华为消费者CEO余承东在社交媒体上道了句:“稳了!”,外界不得其解。昨日晚间,华为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Mate 20系列后,似乎有了答案。
手机
今天晚上 9 点,华为正式在伦敦举行 Mate 20 系列机型新品发布会,现在,华为 Mate 20 RS 保时捷设计正式到来,IT 之家已经在现场拍下了 Mate 20 RS 保时捷设计的实拍图赏,一起来看看这款保时捷车盖附体...
手机
近年来,智能手机的各种硬件配置、性能不断提升, 拍照越来越强大,功能也越来越丰富想,一定程度上让用户弱化对手机信号的关注。但一旦手机信号出现问题,再强的手机也是白搭。
新零售
还有不到 72 小时,华为的年度旗舰 Mate 20 系列就将降临英伦三岛,而不同于之前,本次在 Mate 20、Mate 20 Pro 以及保时捷设计版之外,华为还官宣了一款主打游戏向的新机 Mate20 X。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