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科技否认成都公司裁员,称经营状况良好

业界
2018
10/16
14:57
蓝鲸TMT频道
分享
评论

10月16日,今天上午,网络传出锤子科技成都分公司面临全员裁员,技术团队解散。锤子科技官方对蓝鲸TMT记者回应,锤子科技总裁彭锦洲称传言不实,公司将会发布公告澄清。

午间,锤子科技发布公告,公告显示成都野望数码科技公司是锤子科技搬迁至成都以后设立的公司,目前公司经营状况良好,各项业务正常开展。

公开资料显示,2012年以来,锤子科技先后进行了5轮融资。2012年3月,获得陌陌创始人唐岩、吴泳铭天使融资900万元。2013年5月,获得紫辉创投、陌陌的A轮融资7000万元。2014年4月,完成金石投资、海通创意资本等B轮融资1.8亿元。2015年6月,完成金石投资、久亦投资、抱团科技等C轮融资约1亿元。2016年11月,完成约3亿元的D轮投资。2017年8月完成都东方广益投资等的E轮投资。

尽管融资不断,锤子科技的财务状况却一直处于亏损状态。2015年净亏损4.62亿元,2016年锤子净亏损4.28亿元。2017年上半年亏损3亿。2016年一度濒临倒闭,罗永浩曾到陌陌做直播,在得到app开专栏等来维系运营。2018年8月的一次运营情况通报会上,锤子科技COO吴德周透露,锤子科技2017年销售额较2016年度增长了164%。罗永浩更表示,锤子科技已经实现盈利。

今年8月20日,坚果Pro2S发布会上锤子科技推出即时通信工具子弹短信,相继传出与腾讯投资部、阿里巴巴支付宝展开合作,均无疾而终。酷传数据显示,在8月底经历短暂的下载高峰后,9月、10月下载量开始大幅度回落。软件进展不顺利,硬件销量低迷。锤子科技的经营状况恐怕不容乐观。

以下为公告全文:

【来源:蓝鲸TMT频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锤子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6日,微博用户“想去酒店躺着的pinksteam”发布消息,“哎,也就一年时间,某公司成都分部就没落了”。这条微博疑似称,锤子科技成都分部没落。因为该用户是锤子科技早期员工,自称在锤子科技干过6年...
业界
9月30日消息,《财经》杂志日前发文称锤子科技旗下子弹短信产品上线一月,其下载量暴跌,估算已跌至5960。对此,子弹短信CEO罗永浩回应称,“下载量确实下来了,但这估算差了十几倍,也挺不容易的。”
业界
罗永浩重新定义了“重新定义”。
态度
2018年5月15日,在磅礴的大雨中,罗永浩将锤子科技的发布会开到了北京鸟巢,在发布会上除了发布搭配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的旗舰机坚果R1......
态度
今晚,锤子科技将在鸟巢发布年度旗舰产品。近日,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和线下新零售英米家达成相关重要合作。合作下个月正式开始,锤子产品进驻英米家,初期门店规模100家,主要覆盖一、二线城市。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