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折叠手机要来!三星:将向全球发售

业界
2018
10/12
22:2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三星昨日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手机 Galaxy A9 2018,这款手机也是世界上首款后置四颗摄像头的手机。不过有些遗憾的是,我们现在还没有获得关于三星惊艳的可折叠手机的具体消息。

▲可折叠手机概念图

此前三星电子移动部门 CEO 高东真(DJ Koh)曾在接受采访时称,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一款可折叠智能机。今日来自外媒 CNET 的消息,他在 Galaxy A9 发布会期间接受采访时进一步谈到了这款设备。他表示,用户可以将其用作具有多任务处理能力的平板电脑,也可以其折叠成更便携的手机。

他谈到:" 如果它的用户体验不符合我的标准,我不会想推出这类产品。"

他表示,可折叠手机不会是 " 噱头产品 ",会在 " 发售六到九个月后就消失 "。他也承诺,可折叠手机不会不像以前的一些手机一样仅在韩国销售,而会面向全球市场发售。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三星折叠手机不是噱头,将向全球发售。”
手机
对于喜欢刷机的朋友来讲,TWRP 几乎是第三方刷机的首选软件。根据 TWRP 官方最近的消息,它们新增添了三款适配机型,分别是:三星 Galaxy A7(2017)、Moto G6 Plus、Moto X Force。
新零售
三星首款 QLED 8K 量子点电视售价已经公布,85 英寸版本价格为 14999.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10.3 万。
新零售
10月8日电 日前,三星显示(SAMSUNG DISPLAY)宣布:将为奥迪全新的电动运动型多功能车(SUV)——奥迪e-tron,提供7英寸OLED显示屏。
业界
此前有消息称,三星正在准备新的Galaxy P系列,并将发布Galaxy P30系列新手机。但最新的爆料显示,该机将加入Galaxy A系列。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