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新品曝光:65 寸 4S、58 寸 4A 要来了

业界
2018
10/12
22:25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小米品牌如今最重要的产品分类就是手机、电视、路由和部分智能硬件了,相较于手机和智能硬件,小米电视的更新频率并不密集。

目前,小米电视的主打产品包括小米电视 4/4A/4S/4X/4C 等,较为丰富和健全。

据 MSP 报道,小米很快将在中国市场推出 65 寸版的小米电视 4S。当下,小米电视 4S 主要有 55 寸(含曲面)、50 寸和 43 寸三种尺寸。

小米电视 4S 主打金属机身,新的 65 寸将延续这一家族理念,同时依然配备 4K HDR 显示屏,提供枪灰色和香槟金两种外形款式。

另外,小米 4A 将更新一款 58 寸的型号,4X 将上线 43 寸,4C 则带来一款 40 英寸。

值得一提的是,报道指出,15.6 寸小米笔记本同样规划有新款,可能与存储配置有关。

至于具体的登陆时间尚不明确,难道会和 10 月份的滑盖全面屏手机一道亮相?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11日,受到隔夜美股暴跌影响,今日A股、港股跟跌,且有过之而无不及。覆巢之下无完卵,在香港上市的小米也大跌9%以上,最低下探12.38港元,股价较其历史最高点已回撤近4成。
证券
10月11日,受到隔夜美股暴跌影响,今日A股、港股跟跌,且有过之而无不及。
业界
据外媒报道,根据市场研究公司IDC发布的2018年8月智能手机跟踪报告,中国手机商小米在9个月的时间里售出了1000万部红米5A智能手机。
手机
近期,美团和小米相继成功赴港上市,市值都稳定在500亿美元上下。
业界
小米 8 透明探索版早前已经开售,相信已经有部分网友在使用这款手机了。透明背壳的手机在外观上很有一种独特的极客感,而小米 8 透明探索版“装饰主板”工艺用料也很讲究,绝非贴纸,根据官方的介绍,采用...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