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 OPPO 研发出 15W 无线闪充,业界最快

业界
2018
10/12
22:3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天上午,网络上曝光 OPPO 已研发出 15W 无线闪充技术,根据曝光的 Demo 样机显示,其输入功率已达到 14.734 瓦,这也成为了业界最快的无线充电技术。

据悉,在 2016 年,OPPO 闪充团队就开始预研无线闪充技术,实现了无线充电控制环路和充电芯片控制环路的双路控制,从原理上优化了发射端、线圈及手机端的发热问题,之后 vivo 又推出了 VOOC 闪充和超级闪充 SuperVOOC。

根据今天网上曝光的图片来看,技术 Demo 样机应该为 OPPO   R11s   Plus,充电界面显示其充电功率已达到 14.734 瓦,这也成为业界最快的无线充电技术。目前,vivo 官方尚未公布何时商用这项技术。

关于 SuperVOOC,IT 之家之前曾报道,OPPO Find X 兰博基尼版首发的 SuperVOOC 的充电功率达到了 50W,称 35 分钟即可为一部手机充满电。SuperVOOC 超级闪充技术使用了串联双电芯设计,等效于 3400mAh 电芯容量,采用双芯分压快充设计。OPPO 称这样的设计不仅高效,而且安全。

安全方面,OPPO 称 SuperVOOC 配备了五芯防护,分别是 ACDC(电压转换 + 电路监控)、MCU(功率实时控制)、线缆识别芯片(超级闪充条件识别)、BMS(电池智能管理)和 VOOC 智能控制芯片。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10号,OPPO发布了旗下最新款手机:OPPO K1,这是OPPO的一个全新系列产品线,主推线上,定位中低端,采用“水滴全面屏”+3D渐变工艺的高颜值设计是该机一大亮点。
手机
OPPO和vivo两家企业被视为兄弟,在日常的竞争中它们也向来坚持本分,避免伤及对方......
手机
记得昨天还是前天有人分析了这个十一黄金周的整体销量,其中有一项就是无论是销量还是销售额与去年同比都是下跌的情况。换句话说这个十一各品牌的日子都不好过,传说中的销量高峰期并没有到来。
手机
今年 6 月,OPPO 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 Find 系列旗舰—— OPPO Find X。这部手机拥有 93.8% 的超高屏占比以及别具一格的双轨潜望式摄像头设计,配合无开孔一体式机身、Super VOOC 超级闪充、3D 结构光解锁...
新零售
OPPO旗下的性价比品牌realme又推出了一款高性价比的手机realme2 Pro,只不过是在印度市场,而它在国内市场推出的产品则普遍被诟病低配高价,它就是如此对待国内的用户么?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