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短租完成近3亿美元融资 云锋基金二度领投

业界
2018
10/10
10:38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10月10日讯,今日早间,住宿共享平台“小猪短租”宣布完成新一轮近3亿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云锋基金、尚珹资本领投,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愉悦资本、晨兴资本、今日资本跟投。小猪联合创始人兼CEO 陈驰对此表示,未来将加大安全体系和服务生态的投入。

继E轮融资后,小猪短租再次由云峰基金等领投。去年11月,小猪短租完成1.2亿美元E轮融资,本轮由云锋基金领投,原有股东愉悦资本、晨兴资本、今日资本继续增持。公开资料显示,云峰基金由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及和聚众传媒创始人虞锋发起设立。

云锋基金合伙人李娜表示,小猪创始人陈驰和王连涛是由理想和使命驱动的创业者,他们所搭建的服务体系为共享住宿未来的有序发展提供了基础,也成为小猪品牌的核心壁垒,这是云锋基金愿意一直陪伴小猪成长的原因。

小猪短租创建于2012年,是一家C2C模式的分享住宿平台。2013年1月6日,小猪短租获得晨兴创投千万美元的A轮融资;随后于2014年6月,完成由由君联资本领投晨兴资本跟投的1500万美元的B轮融资;2015年7月8日,完成6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2016年11月,完成C+及D轮融资,总额达6500万美元。

7月份,小猪短租曾对外称,平台已拥有3500万活跃用户,在全球652个城市共有42万多名用户。此外,它与阿里巴巴旗下的旅游服务飞猪在房产营销和账单结算方面关系密切。截至2018年10月,平台上线房源超过50万套,覆盖全球超过650座城市以及目的地。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猪短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ofo将最新推出的短视频广告业务命名为“视听风暴”,即合作伙伴和用户通过在ofo平台上投放定制化的有声短视频。据悉,首批上线的合作伙伴中,包括可口可乐、趣多多等品牌。
原创
8月22日,小猪短租与阿里巴巴旗下共享经济平台闲鱼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小猪将全量向闲鱼输出其国内房源,双方还将在智能化体系建设、房源及产品运营等方面展开密切合作。
业界
短租市场除了流量的竞争,下半场最重要的还有房源、服务品质。
态度
过去12个月里,小猪经历了自成立以来最快速的成长,订单量、房源量、交易额同比增幅都超过350%,活跃用户突破2800万。
业界
近日,独立客栈民宿技术服务商云掌柜与小猪短租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正在联合开发针对短租民宿场景的管理系统软件(PMS),有效解决房东经营中的实际痛点,提升民宿短租经营的便利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