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与闲鱼达成战略合作 将全量输送房源

业界
2018
08/22
12:50
韩依民
分享
评论

8月22日,小猪短租与阿里巴巴旗下共享经济平台闲鱼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小猪将全量向闲鱼输出其国内房源,双方还将在智能化体系建设、房源及产品运营等方面展开密切合作。

目前,双方已联合开启了为期三周的市场活动,用户通过闲鱼预订小猪短租房源,可享受“连订3晚首晚免单,连订2晚首晚5折”的优惠。

闲鱼负责人谌伟业表示:“闲鱼租房积累了超过700万套不同类型的房源,涵盖了整租、合租、长租,以及办公、车位、仓库、商铺等租赁业务,短租是闲鱼租房的下一重要发力点,小猪丰富的个性化房源和成熟的服务体系,将全面提升闲鱼短租的规模与品质。”

谌伟业透露,通过技术手段构建真实可靠的交易环境和住宿体验,也是双方共同的目标。7月,小猪短租宣布了智能门锁的安全性升级,通过来自蚂蚁金服的核心技术,配合公安联网数据校验,实现“刷脸入住”。此外,智能烟雾报警器、燃气报警器、智能电表等设备的落地工作也在加快。闲鱼方面也提出,将在未来两年内形成智能化租房平台,为用户提供智能找房、智能看房、智能支付、智能服务。

“经过6年的成长,小猪平台上汇集了超过3500万活跃用户;而仅去年一年,就有超过1800万用户使用闲鱼租房。闲置房屋共享有着巨大的市场空间,小猪和闲鱼都致力于社会闲置资源的流通,我们将共同探索,更好地释放共享经济的价值。”小猪短租联合创始人兼CEO陈驰表示。

此次与闲鱼的合作,也是既agoda、飞猪之后,小猪短租在年内再次与重量级平台达成战略伙伴关系。

【来源:腾讯《一线》           作者:韩依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猪短租 闲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