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暂停推出Win10重大更新程序 用户称安装后导致文件消失

业界
2018
10/08
08:35
BI中文站
分享
评论

BI中文站10月8日 报道

微软暂时停止推出Windows 10重大更新程序,因为一些用户报告称在安装更新程序后他们的大量个人文件被永久性删除了。

这款更新程序是在周二推出的,当天,微软在纽约市举行了盛大的新品发布会,推出了新款Surface笔记本电脑。但是,在这款更新程序推出后不久,就有用户反映安装后导致数百个个人文件消失,还有用户反映安装更新程序影响到了他们的电池寿命。微软已开始对此进行调查。

“我们暂时停止了推出更新程序。我们正在调查一些用户反映的情况。”微软发言人说。

值得指出的是,这款更新程序还没有进行广泛推广。它只提供给了直接从微软网站下载更新程序的Windows 10用户。现在,微软已删除了它在各个渠道提供的供用户下载的更新程序。

微软原计划在10月9日全面推广更新程序。届时,用户的PC电脑将开始提示他们安装更新程序。现在尚不清楚在用户抱怨上述问题后微软的这个计划是否会有变化。

这款更新程序(2018年10月Update)是微软对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重大更新程序,增加了很多新的功能。其中最主要的新功能是Your Phone应用程序,它可以让安卓手机用户直接从Windows 10 PC电脑上发送文字和观看图片。(乐学/编译)

【来源:BI中文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win10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