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10GB手机来了:由OPPO打造 这款超级旗舰首发

手机
2018
09/27
15:37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早在七、八月就已经有微博数码KOL爆料称国内厂商将会推出搭载10GB内存的智能手机,但现在已经来到了9月末,拥有10GB内存的手机依然没有现身。呼声较高的R17 Pro最高仍只搭载8GB内存,让人稍感失望。

然而今天中午,OPPO突然更新了产品的备案信息,在工信部设备认证网站的页面可以看到,首款10GB的手机终于要来了,而这居然是OPPO Find X。

准确说,这是OPPO Find X的另一个新版本,这个新版本的内存容量直接提升至10GB,极有可能成为市面上首款10GB运存手机。不过这只是我们偶然而发现,OPPO尚未官宣和这款手机有关的任何信息,因此何时上市开卖我们也不得而知。

此外,我们注意到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为3650毫安时,从容量来看并非Find X超级闪充版或者兰博基尼定制版。而Find X兰博基尼定制版也推出了8GB+128GB的低配版本,很可能会伴随着10GB版本的Find X一同亮相。

近几年智能手机的内存容量飞速发展,国产旗舰产品不配备8GB的内存都没有资格自称“旗舰”。尽管手机内存从4GB跨越到8GB时间跨度很短,但到了8GB之后就停滞了。

一方面是对于智能手机来说8GB内存已经处于够用且溢出的状态,无论是消费者还是厂商都没有太大动力去接纳10GB内存手机;二来是10GB内存的成本要比8GB高很多,在没有明显竞争优势的情况下,厂商不会贸然尝试。

但今年整个行业都不甚景气,为了抢占用户各大厂商可谓是绞尽脑汁。除了设计的争相突破外,内存配置的“军备竞赛”再度进入消费者的视线,毫无疑问OPPO是想通过10GB内存这一配置来巩固Find X在旗舰手机中的地位,同时达到一定的刺激消费效果。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从曝光的参数列表中我们可以看到,OPPO A7 将搭载高通骁龙 450 移动平台,并采用一块 6.2 英寸 HD+IPS 显示屏,从透露的渲染图中显示,应该会是一款刘海屏。此外,该机还会辅以 3GB/4GB+32GB 存储组合,并...
新零售
今日,OPPO 一款新机亮相并通过了 NCC 的认证,不过暂时还不清楚这是哪一款手机,只能从其认证信息中或许到,OPPO 这款新机的代号为 CPH1879,处理器为高通骁龙 670,操作系统是安卓 8.1 版本,并不是刚发...
新零售
9月21日消息,市场分析机构Counterpoint公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18年第二季度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增速达7%。
手机
此前OPPO曾言正词严的表示要封杀汇顶,随后双方却又快速达成谅解,这体现出国产手机品牌的竞争之激烈,各方的竞争已不仅仅是手机企业之间的竞争,还牵涉到了产业链之间的竞争。
手机
罗永浩在一次活动上曾说手机厂商都是依赖供应商的方案,谁也别装孙子,这句话对智能手机厂商来说其实也不算错,因为很多国产手机品牌所谓的黑科技并不是自己研发的,就是用了供应商的产品和技术。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