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和XS Max用户抱怨称手机信号差

手机
2018
09/25
16:08
BI中文站
分享
评论

 

苹果新推出的iPhone XS和XS Max的早期用户抱怨称,他们手机信号很差,WiFi上网不顺畅。

有些用户称,他们的老款iPhone,例如iPhone 7和iPhone X,都比新款iPhone的信号强。也一些用户称,新款iPhone的上网速度并没有给他们留下什么好印象。苹果尚未就此发表评论。

社交新闻网站Reddit的用户报告称,信号强度问题并没有局限于一个无线运营商。iPhone XS用户在MacRumors网站和苹果支持的论坛上也发帖反映了信号差的问题。

无线科技博客WiWavelength的一份报告证实了新款iPhone信号强度较差的问题。它声称,它在实验室环境下测试发现,新款iPhone的信号明显比去年的iPhone 8和iPhone X差很多。

新款iPhone用户反映的这些情况令人感到有一些惊讶,因为相对于去年的手机来说,新款iPhone在手机下方增加了一个天线带。

在了解用户反映的情况后,苹果可能会通过软件更新程序来解决这个问题。类似的问题也曾出现在iPhone 7上,苹果当时用补丁程序解决了问题。(乐学/编译)

【来源:BI中文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XS Ma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