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媒体音乐服务Pandora作价35亿美元卖身

业界
2018
09/25
11:55
BI中文站
分享
评论

卫星广播巨头Sirius XM同意以35亿美元收购流媒体音乐服务Pandora,从而打造全世界最大的音频娱乐公司。

根据该收购协议,Sirius XM公司全部以股票交易的形式来收购Pandora公司。对于Pandora股东持有的每一股股票,Sirius XM公司将给他们配送1.44股新发行的Sirius XM公司股票。股票的价格是10.14美元,比Pandora股票在30天内的交易量加权平均价格高出13.8%。

“我们长期以来一直很敬重Pandora公司及其团队。他们打造的面向消费者的流媒体服务吸引了大众用户。而且,我们对于Pandora公司的战略发展和强大执行力留有深刻印象。”Sirius XM公司CEO吉姆-迈尔(Jim Meyer)说。

“我们的业务相互补充,我们相信合并后我们将有重大机会为两家公司的股东们创造价值。收购Pandora公司可以让Sirius XM公司的营收来源变得更加多样化,提高我们的技术能力以及进一步拓展我们在汽车业务之外的业务。”

Pandora是美国最受欢迎的流媒体服务之一。但是近些年,该公司的发展却陷入了重重困境当中。

在这条消息公布后,Pandora公司的股价上涨了逾9%,收盘于将近10美元。而Sirius XM公司的股价下跌了大约2%,收盘于6.84美元。(编译/乐学)

【来源:BI中文站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Pandora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流媒体音乐服务Pandora将裁员5%,并推出其他成本削减举措,以便“优先考虑其战略增长计划并优化整体业务表现”。
原创
Pandora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第二季度活跃用户数下降了2%,但通过亚马逊Echo等语音激活设备使用该服务的用户数同比增长282%。这意味着在Pandora的7600万听众中,有160万来自语音激活设备。
业界
近日,流媒体平台Pandora以19%的股份和3个董事会席位,终于拿到了美国最大卫星电台SiriusXM 4.8亿美元的现金投资。
业界
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互联网广播服务商Pandora最近已改变了立场,表示愿意出售公司。上述知情人士称,Pandora公司已表示愿意与很久以来就一直想收购它的卫星广播公司SiriusXM洽谈出售事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