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Phone 2 配置偷跑,还是祖传骁龙 835

业界
2018
09/20
23:29
三易生活
分享
评论

作为这一波游戏手机概念的先行者,雷蛇旗下的 Razer Phone 亮相也有一年左右,它的继任者 -- 全新 Razer Phone 2 或将选择在 10 月 10 日推出。随着发布日期将近,这款新机也一点点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在渲染图得到曝光之后,知名开发者论坛 XDA 披露了 Razer Phone 2 的 Google Play 认证信息。

Razer Phone 2 在 Google Play 认证数据库之中的代号为 "aura",屏幕分辨率为 1440x2560,辅以 8GB 运行内存,运行 Android 8.1 系统,搭载四大四小的八核心主控,但是名为 Adreno 540 的 CPU 则确定了这颗 SoC 的身份是高通的老旗舰骁龙 835。

不过,从 Razer Phone 2 在安兔兔和 GeekBench 曝光的跑分信息,以及蛇高管接受媒体采访时确认新机将采用高通全新的主控这两点来看,Razer Phone 2 使用的应该高通现款旗舰平台骁龙 845。或许之所以出现分歧,应该是雷蛇会提供骁龙 845 和骁龙 835 两个不同版本的 Razer Phone 2。

值得一提的是,在 Razer Phone 2 上雷蛇还可能会加入 Chroma LED 光照系统,也就是说灯厂赖以成名的 LED 灯饰这一次将很有可能会出现在新机之上。事实上,以如今大型手游对于设备的要求来说,骁龙 835 和骁龙 845 之间的差别并非很明显,雷蛇作为一名手机圈的新丁选择扬长避短也并非没有可能。

【来源:三易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 5G 的加速到来,AI 人工智能也会随着个高速网络加快普及的步伐,在产业即将面临大变革的时候,一些大佬们也是紧密的关注着行业的动向。
新零售
公安部公布 9 起打击整治网络乱象典型案例,排在第二位的是广西、湖南公安机关侦破的 " 长沙线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案。广西贵港警方与湖南长沙警方网安部门联合侦查发现,长沙线尚网...
新零售
激光电视在上市之初就受到了多方的关注,除了吸睛的百吋大屏之外,高昂的售价也着实让大家咋舌。虽然经过这几年的发展,激光电视的价格有了大幅的的下降,但入门级产品的售价也在万元左右,这还没有计算抗...
新零售
首先是号称打破国外垄断,自主创新的红芯浏览器,被爆使用了谷歌 Chrome 浏览器内核,一场围绕 " 红芯造假 " 的讨伐开始迅速蔓延。最终,红芯发布声明致歉,称公司存在夸大宣传问题,给公众带来了误导。
新零售
9 月 14 日,近日特朗普在推特上对许多科技公司表示了自己的不满,并对它们进行了批评。对此,Twitter 的法律和政策主管 Vijaya Gadde 在前往国会作证之前表示,Twitter 可以屏蔽唐纳德 · 特朗普总统的账...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