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宝可梦》手游火爆!任天堂股价大涨10%手游

砍柴网 / 三易生活 / 2016-07-09 10:18
本周四下午,AR(增强现实)手游《Pokemon GO》已经在各国AppStore霸榜,由于市场反响强烈,促使任天堂股价今天早盘大涨逾10%。

关注手游的朋友们,最近应该被出门抓小精灵的新闻刷屏了。周四下午,AR(增强现实)手游《Pokemon GO》已经在各国AppStore霸榜,由于市场反响强烈,促使任天堂股价今天早盘大涨逾10%。

72157b63jw1f5lcsjpoqnj20u01hcwks (2).jpg

72157b63jw1f5lcspb0j5j20tz1eu7b4 (2).jpg

任天堂推出的《Pokemon Go》手游目前已在欧美日本多国登陆,刷爆各大社交平台。这款通过摄像头实现简单的增强现实效果的游戏非常有趣,玩家化身为小精灵训练员,手持手机在世界各地场景,捕捉不同小精灵,并且玩家可以用小精灵互相对战。

任天堂去年宣布进军快速增长的手游市场,以适应行业发展趋势。但公司今年3月发布的首款手机应用Miitomo主要是一款社交网络应用,所以很多投资者和玩家都很期待《超级玛丽》等经典游戏登陆手机平台。此前并不被看好的《Pokemon Go》现在却证明十分成功。

任天堂还承诺,在今年将推出另外4款手机游戏。为了提振困境重重的游戏机业务,任天堂计划于2017年3月面向全球发布下一代游戏机NX。

【来源:三易生活】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