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Max国行明天正式开卖 现售价已全线破发

手机
2018
09/20
16:15
叮当数码
分享
评论

9月21日,新iPhone将正式开卖,虽然iPhone XR还要到10月份,但是iPhone XS/XS Max也足够撑起这波新机发售的场面,只是相比往年来说,今年的情况有点惨。

是的,你没看错。明天才开卖的iPhone XS/XS Max已经出现了破发,从一些网友分享的今日华强北报价图来看,只有512GB版本的机型出现了加价,这跟苹果供应量太少有关,其中512GB的iPhone XS要加价1000元,而iPhone XS Max则加价2000元。

此外,虽然金色是今年新iPhone的主打配色,但是商家似乎对它并是不那么追捧,反而深空会最吃香,而除了512GB版本外,其余iPhone XS/XS Max型号国行售价全部跌破原价,跌幅在200以内。

对于出现破发这样的情况,不少商家表示,今年苹果把iPhone售价有提高了,这大大超出了很多用户的承受能力,如果继续加价,有没有人买,会有多少人买,这是显而易见的问题,所以大家都合理范围内调价,就是为了吸引用户。

除了售价制定的过高外,今年苹果在iPhone XS/XS Max的供货上也表现的足够给力,即便你现在预订,官方还能在10月1日前完成订单,所以供大于求的局面,也是造成新机破发的主因。

或许真正想要换机的用户,都在耐心等待iPhone XR,毕竟性价比更高一些,大家觉得呢?

【来源:叮当数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XS/Ma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