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产能提升新机供货充足:iPhone XS未开卖已降价

手机
2018
09/20
09:20
叮当数码
分享
评论

9月21日,iPhone XS、XS Max将正式上市开卖,不过在这之前已经有经销商拿到了手机,但是从目前渠道流通的价格来看,已经跌破了官网的发售价(降幅在百元以内)。

iPhone XS系列跌破发售价并不是让人惊讶(主要是64GB和256GB、512GB生产太少),因为苹果供货非常充足。从产业链给出的最新消息,XS和XS Max这两款机型从发售前苹果就已经做好了大量生产的准备,以XS Max为例,现在每月出货量大约在400万部至500万部左右,占整体新iPhone出货量的约20%。

iPhone XS/XS Max

据悉,这些经销商从苹果拿到的iPhone XS/XS Max的价格是要低于官网的,而他们也有一定的价格操控权,所以降价求量吸引用户也就是必然了。出现这个情况,从根本上来说,还是供大于求。

今年的iPhone XS系列两款手机售价相比iPhone X有出现了上涨,比如最贵的已经达到了12799元,而多数人会选的256GB版本,价格都超过了1万元,这显然已经超出了不少国人的价格心理预期。

iPhone XR

业内分析人士表示,iPhone XS系列第三方经销商降价、黄牛在官网退货等情况的出现,都只是个开始,因为从今年11月起这个系列就将逐渐失去增长动力,而更多的用户将目光放在更便宜的iPhone XR上。

从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称,10月份将要上市的iPhone XR已经做好了大量生产的准备,其今年的出货量预计在2000万台以上,这个数字将占到新iPhone订单的50%以上,而国内用户将会是它的主要用户群。

【来源:叮当数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iPhone XS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