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首次被列入失信被执行名单

业界
2018
09/19
10:29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9月19日消息,昨日晚间乐视网(300104)公告,称其已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这也是乐视网首次作出类似公告。

乐视网称,经查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公示信息,获悉公司被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部分公司所涉及案件为未按期支付市场推广费,共计 400万元人民币,另涉未按合同约定支付软件开发服务费本金加违约金337万元。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贾跃亭、甘薇、乐视控股、乐视移动此前皆被列为了失信被执行人。其中,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贾跃亭已经7次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乐视控股为6次。

乐视网提示目前上市公司资金极度紧张,截止目前非上市体系债务处理小组并未通过现金方式偿还对上市公司的现有债务,上市公司短期无法获得现金支持,因资金缺乏导致的上市公司经营困境并不能有效解除。公司存在因资金匮乏而无法及时按协议约定支付费用,进而造成违约的风险。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乐视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昨日晚间乐视网公告,称其已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这也是乐视网首次作出类似公告。
业界
针对深交所质询乐融集团与乐视网的关系,乐视网(300104)作出回应。
业界
9月13日消息,菜鸟网络今天宣布战略投资物流行业智慧物联网公司易流科技。这是菜鸟全面启动IoT战略以来,在物流数字化和智能化方面的又一领先布局。也是菜鸟加快建设国家智能物流骨干网,提升骨干网效率的...
原创
前期遭到爆炒的乐视网停牌核查结束,今日开盘跌停。集合竞价交易时段,在跌停板3.74元上,成交1.08亿元。
业界
9月13日讯,今日早间,此前停盘自查的乐视网(300104.SZ)重新复盘,然而开盘即跌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