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对汇顶科技就屏下指纹供货失误表示谅解

业界
2018
09/15
11:07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9月15日消息,因今年6月4日,“汇顶迫于其他客户压力,为保证其他客户优先性,把向OPPO之前承诺的批量供货时间延迟了3个月,造成OPPO项目无法开展,损失巨大。”一事。今日,汇顶科技发布声明,称对OPPO系“工作失误,给OPPO公司带来了困扰,深表歉意,并第一时间在内部进行深刻反思。”

随后,今日上午,OPPO官方称,“基于汇顶的官方声明,我们对汇顶科技过去的工作失误表示谅解。面向未来,希望汇顶科技恪守诚信。OPPO期待未来与汇顶进一步合作的可能。”

此番由汇顶科技带来的“失误”风波算是告一段落,OPPO与汇顶再次达成合作,对于消费者而言肯定是一桩好事。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汇顶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