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与俄三巨头成立电商合资公司 普京:支持阿里发展

业界
2018
09/11
16:29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9月11日下午消息,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举办,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出席论坛。当天,阿里巴巴集团与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RDIF)、Mail.Ru集团、 MegaFon宣布建立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立合资公司。

在普京企业家圆桌会上,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支持阿里巴巴在俄罗斯的发展。据悉,这是普京和马云的第4次见面。

9月10日,马云以题为“教师节快乐”的公开信(点这里查看)向外界宣布,2019年9月10日,他将不再担任集团的董事局主席职务,届时由现任集团CEO张勇接任。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阿里巴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0日,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发表公开信称,2019年的9月10日起,他将不再担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一职,现任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将成为他的接班人。
业界
阿里巴巴不是一个马云基于个人魅力领导的公司,而是有一套真正的“集体决策”机制,有一群有担当、负责任的合伙人群体来治理的开放经济体。
业界
阿里巴巴盘后一度下跌近3%,最低触及157.50美元。此前纽约时报报道称,马云计划下周一(9月10日)辞去阿里巴巴董事长职务。
业界
9月6日消息,阿里巴巴达摩院与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公路院)签署战略合作,成立车路协同联合实验室。据悉,双方将结合各自优势系统化探索无人驾驶和道路智能化的解决方案。
滚动
曾经大而全的淘宝,却正变得越来越小,越来越轻,越来越简单,它已再度回到舞台的中央。这是上周五手淘改版后给我的印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