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9被曝配置严重缩水:行货售价5888元起真值得?

手机
2018
09/08
10:04
叮当数码
分享
评论

汇总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今年苹果要继续一口气推出三款新iPhone,除了让人应接不暇的同时,到底买哪款也成为了不少用户思前想后的问题,按照苹果的定位来看,三款新机分别是卡位中端、高端和超高端,即便是中端,接受起来对于很多人来说已经非常不容易了。

对于已经开始试产的iPhone 9来说,台湾供应链给出最新消息显示,这款手机将用来替代iPhone 8系列,虽然也换上了全面屏设计,但是为了节省成本,它的配置和功能缩水非常严重。

具体来说,iPhone 9配备的是6.1寸LCD屏,屏幕主力供应商是LG,由于采用了全新的工艺,所以手机的下巴跟2017款iPhone X大体相当,这点用户可以放心,不过顶部提供有相同的刘海,也支持人脸识别功能。

爆料中提到,由于这款新机要卡位6000元档位,外形已经做出了巨大升级后,苹果就必然要在配置上进行缩水,至于大家很关心的处理器,这款新机可能使用的是A11,不使用A12除了节省成本外,还有台积电7nm产能不给力的原因。

此外,虽然iPhone 9也提供人脸识别功能,但是方案会跟去年发布的iPhone X保持一致,用过现款iPhone X 3D人脸功能用户应该都清楚,这个功能还需要进一步完善,不少场景下你是根本没法使用的,比如特别黑的黑夜,还有经常出现被盗刷或者人脸不识别的情况。

多彩配色是iPhone 9的一大亮点

其他配置参数上,iPhone 9也会停留在3GB内存上,而另外两款新机将会升级至4GB内存,并且后置的摄像头是单摄,像素为1200万像素,具体成像效果应该跟现在4.7寸iPhone 8保持一致,电池容量可能是2900mAh左右。

至于大家关心的双卡功能,iPhone 9上不会出现,至少产业链没有看到相应的方案,毕竟如果给它加了这个功能,更贵的新iPhone还怎么卖,精明的苹果不可能不知道这一点。

6.1寸iPhone是后置单摄

最后就是iPhone 9的售价了,从供应链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就是应为想要让新机保持iPhone 8的售价体系,所以才对它进行配置上的缩水,如果这样来说的话,国行价格应该也是5888元起了,而这样的性价比购买这款手机真的值得吗?

其实说到底,iPhone 9最大的杀手锏就是外形换成了跟iPhone X一样的全面屏+人脸识别,其它的都不重要了。

【来源:叮当数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9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