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无人商店Amazon Go继续扩张:下一站纽约

业界
2018
09/08
08:58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位于西雅图的Amazon Go商店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9月8日报道,亚马逊周五宣布,计划在“大苹果市”纽约开设其无人杂货店Amazon Go,继续向大本营西雅图以外扩张。

Amazon Go没有收银员,不使用现金,允许顾客在智能手机应用的帮助下购买商品。业界普遍认为,这种概念将改变实体零售。

亚马逊发言人说,“我们计划在纽约开设Amazon Go,”但没有透露具体时间。

在Amazon Go购物时,顾客必须扫描一款手机应用才能进入商店。一旦进入,摄像头和传感器就会追踪他们从货架上拿了哪些东西。亚马逊会在顾客离开后自动从他们添加的信用卡上扣费。

今年1月,亚马逊在西雅图开设了首家概念店,如今已经增至了三家。该公司还在5月份表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扩张至旧金山和芝加哥。

无人商店是亚马逊的一项尝试,目的是在食品杂货品类中抢占更多的销售份额,这些产品目前仍以实体销售为主。专家们认为,Amazon Go还能为亚马逊提供极具价值的客户数据,可以帮助其在线业务。此外这种无需排队的技术还能促进消费者支出,因为用户在离开商店之后才知道自己的订单总额。

与此同时,人们也在关注Amazon Go对就业的影响。尽管Amazon Go没有收银员,但它有员工在店面的厨房里为客户准备新鲜事物,此外它还有迎宾员,以及一个在酒品区检查客户身份的人。(编译/扬帆)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Amazon G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