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视听风暴”上线2周 ,短视频广告订单量涨400%

业界
2018
09/07
14:46
36氪
分享
评论

9月7日,ofo最新透露其商业化新产品“视听风暴”上线2周后的业绩表现。ofo相关负责人表示,“短视频广告+共享单车”的创新广告模式上线后业务订单量上涨达400%。ofo短视频广告的首批合作伙伴包括可口可乐、趣多多、BOSS直聘等。

相关消息

此前,ofo小黄车在官方App上线短视频广告业务,用户在开锁之前要先在App上看5秒钟视频广告,却没想到众网友纷纷表示不能接受:为何让用户花自己的流量看5秒钟广告?

据了解,ofo短视频广告业务命名为“视听风暴”,即合作伙伴和用户通过在ofo平台上投放定制化的有声短视频,获得海量曝光,提升品牌价值。据悉,首批上线的合作伙伴包括可口可乐、趣多多等品牌。广告的具体呈现方式是,用户在扫码开锁时可观赏到5秒钟的品牌广告视频。

据ofo官方称,这是继品牌车身广告、App端内广告业务后,公司推出的第三项广告业务。营销人士分析认为,共享单车用户在扫码获取开锁密码时,全部精力会专注在App的开锁页面上,此时植入的短视频广告触达率很高。

【来源:36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fo 短视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