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曝光魅族 16X 手机参数

手机
2018
09/04
01:3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此前消息称,魅族 16X 手机将在 9 月份发布,魅族 16X 将会有 8GB+128GB UFS 配置版本,黄章曾表示,魅族 16X 将是最棒的骁龙 710 手机,并且工信部也曝光了魅族 16X 手机的具体参数,根据工信部的数据,魅族 16X 拥有 3000mAh 电池以及 6GB 的内存。

根据工信部曝光的魅族 16X 手机的信息,遭曝光的手机拥有 6 英寸的屏幕,1080*2160 的分辨率,同时电池容量为 3000mAh,此外内存容量为 6GB,搭载安卓 8.1 系统,此外魅族 16X 搭载的是高通骁龙 710 处理器。同时工信部还曝光了魅族 16X 手机共有三个摄像头,应该就是前置单摄像头,后置双摄像头。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是游戏手机元年,或许这句话并没有错,但就像之前有可穿戴设备元年和 VR 元年一样,当年这些品类的产品都在一两年内获得了爆发式增长,但如今回过头来看看,这些产品是否还值得购买?
新零售
近日,一款型号为 Z01QD 的新机登陆了工信部网站,从其特殊的造型,我们不难看出这就是华硕此前赚足了眼球的游戏手机—— ROG Phone。
新零售
游客很容易把手机钱包等物品遗忘在公共厕所的问题,日本设计师通过在厕所门把手上加装一个 " 神奇 " 的装置解决了这个问题。
新零售
想要马儿跑得快,又想马儿不吃草,这是不现实的妄想,比如对于当前智能手机上的处理器来说,如果想要追求高性能,整机的功耗必定会朝着越来越高的方向发展。
新零售
屏幕颜色准确性达到 0.5 JNCD,完全超越了之前 Galaxy S9 和 iPhone X,后两者的数据为 0.7 JNCD。具体的表现就是,Note 9 的几个屏幕模式几乎完美对应了如今的主流色域标准。比如 AMOLED 影院模式对应 DC...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