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回应iPhone 8受缺陷机型主板更换计划流程

手机
2018
09/01
11:36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9月1日消息,针对极少数iPhone 8 设备的主板存在制造缺陷。受影响的设备可能会出现意外重新启动、屏幕死机或无法开机的情况,Apple 将会免费维修符合条件的设备。

受影响的设备是在2017 年9 月至2018 年3 月期间售出,销售范围覆盖澳大利亚、中国内地、香港特别行政区、印度、日本、澳门特别行政区、新西兰和美国。

如果您的iPhone 8 具有符合条件的序列号,Apple 将会免费提供维修。请使用下面的序列号查询工具,以检查您的设备是不是符合这项计划的条件。这个计划不影响iPhone 8 Plus 和其他iPhone 机型。

而在今日早些时候,今日苹果更新支持页面,已正式启动iPhone 8 主板更换计划。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8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