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发布黑莓 KEY2 LE

手机
2018
09/01
00:4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8 月 30 日,TCL 在德国柏林 IFA2018 上发布了全新的黑莓 KEY2 LE 手机,可以视为之前黑莓 KEY2 的低配版本,售价 3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2800 元)起。

相较于黑莓 KEY2,黑莓 KEY2 LE 依旧采用了分辨率为 1620x1080 的 4.5 英寸屏幕,35 键实体键盘带背光,空格键集成指纹传感器,新增石板灰、香槟金和原子红三种配色,机身材质为塑料。

硬件方面,黑莓 KEY2 LE 采用了高通骁龙 636 处理器,搭配 4GB RAM+32GB ROM,800 万前置摄像头,电池容量 3000mAh,支持蓝牙 5.0。

黑莓 KEY2 LE 将于 9 月开售,售价 399 美元起。

以下为该机的详细配置信息: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CL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2日消息,乐融宣布与TCL集团孵化的上门家电服务公司深圳十分到家服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十分到家”)达成合作,今后,十分到家将为Letv超级电视的用户提供售后服务。
业界
成立于1999年的TCL空调,参与并见证了中国空调产业的成长和蜕变。在所有的成绩和质疑面前,TCL空调没有止步,仍然走在前进的路上。TCL空调人相信,科技和产品不应该冰冷,更应该有温度。经过19年的沉淀和...
家电
作为家电第一零售渠道,苏宁在5月又迎来新品密集首发期。5月5日,TCL X5首发仪式亮相南京苏宁总部,量子点电视上半年最佳入手时机,来了!
电商
TCL公告称,京东拟以 3 亿元人民币认购其参股子公司雷鸟科技新增股份,并获得雷鸟科技6.67%的股权,同时,双方将基于互联网基础能力、内容及服务、生态资源等方面开展合作。
证券
TCL集团还表示,集团将2018年全年LCD电视机的销量目标定为2560万台,增幅约10%,并将全年营业额目标定为460亿港元,增幅约13%。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