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 R1 获得更新:加入无限屏功能

手机
2018
08/30
11:53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8 月 28 日,锤子科技向坚果 R1 推送 Smartisan OS 6.6.0 _TNT _beta2 更新,更新大小为 147MB。

新版系统加入了无限屏功能,这是锤子科技在 8 月 20 日坚果 Pro 2S 发布会上重点讲述的功能之一。

开启后,从手机底部中间位置上滑进入 " 无限屏 ",可通过移动手机完成不同任务间快速切换,进入应用、自拍等诸多操作。开启 " 无限屏 " 后,将自动启用手势上滑替代虚拟按键。

此外,使用无限屏功能浏览图片或者高德地图(需在系统应用商店里更新高德地图软件),可通过移动手机的方式查看更多细节,获得从宏观到局部的全景体验。

官方还提醒,无限屏在搜索、子弹短信等功能上的更多应用将在后续版本中推出,目前 " 无限屏 " 功能处于 Beta 版测试阶段,开启后可能会影响手机稳定性、功耗及散热。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坚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坚果 Pro 2S 在性能和拍照方面都有所加强,搭载高通骁龙 710 处理器,相比 Pro 2 的骁龙 660 提升不少,而且最高配备 6GB 内存 +128GB 存储。
新零售
锤子 Smartisan OS 6.6.5.3_alpha 版现已推送给坚果 Pro 2S," 无限屏 " 功能众测版本上线。
新零售
早前曾有网友泄露了锤子科技的新品发布计划,表示锤子科技很有可能会在 8 月 23 日左右举办新品发布会,而主角可能会是坚果 Pro 2 的接班人,坚果 Pro 3。
新零售
昨天锤子科技产品经理朱海舟在微博上发文回应 TNT 凉了的传闻,朱海舟俏皮的回应道:" 卧槽?又凉了?月月凉?" 并配了一张坚果 TNT 的运行图。不过现在有全款预定坚果 TNT 的用户在微博称,尽管自己全款...
新零售
有锤粉表示:“这件产品就不应该发布。这样的产品,会砸了锤子刚刚建立起来的一点好口碑。”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