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申请虚拟商店专利 开辟与亚马逊竞争新战线

业界
2018
08/27
08:04
BI中文站
分享
评论

BI中文站 8月27日报道

现代美国人对在商店里购物的体验已经非常熟悉:进去——找到想买的商品——结账,然后离开。沃尔玛今年早些时候申请了的专利显示,该公司显然希望通过使用虚拟现实(VR)技术,将同样的体验带到网上。

在沃尔玛的专利中,虚拟商店将允许购物者以三维视图的方式探索该公司商店,就像他们在现实生活中进入商店购物那样。将虚拟商品添加到购物篮中,意味着将其放入虚拟购物车中。当顾客结账时,这些商品会像其他网上购物订单一样被发送出去。

沃尔玛没有立即回应记者关于该专利的置评请求。这个虚拟商店很可能是沃尔玛科技孵化中心“8号店”(Store No. 8)的产物,该部门专为沃尔玛开发新的高科技方式来销售产品,以将产品卖给顾客。

这家零售商已经就VR前景进行了很长时间的讨论,并于2017年10月在洛杉矶举办了一场“v-commerce”盛会,展示VR如何影响未来的零售业。

沃尔玛已经将VR应用于其他目的,比如员工培训。据说亚马逊也在开发VR购物体验。VR可以为客户提供一种新的在线“浏览”商品方式,当然,虚拟商店可能永远不会成为现实,因为其需要的设备(最重要的是VR耳机可能是最大障碍。

让客户使用新的零售平台并不总是件容易的事,即使所需的设备已经被大量采用。配备了亚马逊智能助手Alexa的Echo设备可以使用语音指令购物,不过它已经证明,尽管亚马逊已经售出了数百万台设备,但大多数客户实际上并没有使用语音购物功能。(编译/金鹿)

【来源:BI中文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沃尔玛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