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A8 Star 正式发布

手机
2018
08/25
23:4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三星 Galaxy A8 Star 现已在印度正式发布,该机实际上此前已经在中国发布,但在中国的名称为 Galaxy A9 Star。A8 Star 将于 8 月 27 日在亚马逊印度上市,售价为 34,990 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 3400 元。

三星 Galaxy A8 Star 采用 6.3 英寸 1080x2220 Super AMOLED 全面屏,屏占比为 80%,搭载骁龙 660 芯片组,6GB 内存和 64GB 可扩展存储空间。后置 1600 万 + 2400 万像素双摄像头(两个均为 f / 1.7 光圈),还有一个 2400 万像素 f / 2.0 前置摄像头。

三星 Galaxy A8 Star 内置 3,700 mAh 电池,支持 15W USB-C 充电,该机背面有一个指纹传感器,该机也支持人脸解锁。系统内置 Bixby 智能助手,左侧还有专用的 Bixby 按键,位于音量键下方,该机预装基于Android 8.0 Oreo 的三星 Experience 9.0。

值得一提的是,国内的 Galaxy A9 Star 只有 4+64GB 一个版,售价为 2999 元。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过去的这一年多的时间里,除了 AI、全面屏大行其道之外,越来也丰富的手机配色也成为了另一道流行的风景线,除了经典的红黄蓝之外,现在紫色、青色乃至渐变色都成为了厂商们的新宠。就连 Android 阵营的大...
新零售
8月21日下午,国内职业成长平台脉脉宣布完成已于今年4月完成2亿美元D轮融资。据介绍,脉脉D轮融资由DST领投,IDG资本、晨兴资本和DCM三家老股东跟投。光源资本担任脉脉D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原创
北上广这三大城市“停车”都是用户的最大难题,每天上班下班都是高峰期,早到了也未能停上车位。现在最新消息,为了解决停车位的难题,支付宝上线 “共享停车” 新功能,首次杭州城市体验。
原创
三星手机在中国的生产工厂主要是两家:一家是位于天津的天津三星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另一家是惠州三星电子有限公司。传闻三星在中国生产基地的半壁江山,天津工厂即将面临被关停的命运。
原创
三星天津店面。2015年11月,产业分析师BenBajarin表示,三星乃至整个安卓阵营都陷入了“创新困境”,如果三星未来5年内从智能手机市场上消失,他一点也不会感到奇怪。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