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2 LE 将至!黑莓发布 IFA 预热视频

手机
2018
08/25
23:1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此前的大量消息显示,黑莓将在今年 IFA 上发布新手机 KEY2 LE。今日,黑莓官方终于发布了新手机的第一个官方预告视频。

作为一个预告片,视频主要展示了手机的背面纹理,手机背部采用灰黑色圆点花纹纹理,非常符合黑莓的风格。视频本身只有 10 秒,并未透露太多细节,预计在 8 月 30 日的展会上,我们可以获知更多这款新手机的消息。

据悉,黑莓 KEY2 LE 即此前曝光的 KEY2 Lite 版,搭载了高通骁龙 636 处理器,4GB RAM,32GB/64GB ROM,搭载 4.5 英寸 1080*1620 分辨率的屏幕,3000mAh 电池,1300 万 +500 万像素摄像头,同时还搭载安卓 8.1 系统,同时还有 Type-C 接口。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黑莓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日,黑莓最新一代旗舰机黑莓KEY one 2(以下简称KEY2)在中国市场发布,售价3999元,高配版4499元。今日开启预约,6月12日开售。
手机
手机这个圈子,要么产品自己能讲故事,要么掌门人能讲相声,否则台下观众很难买账。
手机
在智能手机市场,iPhone曾经是无敌的,现在也是领导者,只是优势已经没有那么明显。
手机
程守宗认为,无人驾驶仍然是一个超前的话题,或许在10年后会有实现。我们所关心的是,电动自动驾驶汽车如何应用数据,数据又如何运作,这与安全休戚相关。
业界
北京时间4月4日上午消息,黑莓正打算起诉Snap,指控后者在Snapchat应用中使用黑莓已获专利的消息传递技术。上个月,一加拿大软件开发商也对Facebook提出了类似的控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