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吋新 iPhone 猛料曝光 竟然是 A10 芯片

手机
2018
08/24
08:51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苹果将在 9 月初召开发布会,推出三款新的 iPhone。新 iPhone 在外形上和 iPhone X 一脉相承,仅仅是屏幕尺寸有所差别,分别为 5.8 英寸、6.1 英寸和 6.5 英寸。甚至连售价都已被曝光,外媒称搭载 LCD 屏幕的 6.1 英寸 iPhone 售价 699 美元起,搭载 5.8 英寸 OLED 屏幕的 iPhone 售价 899 美元起,搭载 6.5 英寸 OLED 屏的 iPhone 售价 999 美元起。

2018 款新 iPhone 渲染图

2018 款新 iPhone 渲染图

然而,在所有人都认为三款 iPhone 都将采用全新的 A12 仿生芯片时,一则猛料传来。据外媒 GSMArena 的最新报道,有开发者从固件中发现型号为 "N84" 的苹果设备居然用的是两年前的 A10 芯片,和 iPhone 7 的芯片相同,显示屏为 DCI-P3 LCD 屏,一切都指向了 6.1 英寸的新 iPhone。

这对于想要入手这款廉价版 iPhone X 的用户来说,可不是什么好消息,苹果 A10 芯片的性能实在不敢恭维,用 A11 仿生芯片大家还能勉强接受。而且 6.1 英寸新 iPhone 只配备了单摄像头,在目前的手机市场中实在缺乏竞争力,唯一让人动心的可能就是那个咬了一口的苹果 LOGO 吧!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23日消息,华为的海外业务又遭到了阻拦。澳大利亚政府宣布:禁止中国主要电信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为其计划中的5G移动网络提供设备。
原创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因违反了苹果App Store关于数据收集的规定后,Facebook将其数据安全应用Onavo Protect从App Store下架。
原创
据外媒报道,从理论上讲,苹果未来为每一部iPhone支付的5G相关专利费达到21美元,主要支付对象是高通。
业界
目前,苹果北京公交一卡通已经彻底封堵了原来可以借助绑定信用卡后的互联网平台闪付卡来进行充值的漏洞,想为北京公交一卡通充值的话,目前只能使用借记卡。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的零售店刚刚发生了一起iPad电池爆炸事件,由于具有潜在有害物质释放到空气中的可能,随后顾客立刻被紧急疏散,零售店暂时关闭。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