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北京公交一卡通彻底封堵信用卡充值漏洞

业界
2018
08/22
13:29
源初
分享
评论

目前,苹果北京公交一卡通已经彻底封堵了原来可以借助绑定信用卡后的互联网平台闪付卡来进行充值的漏洞,想为北京公交一卡通充值的话,目前只能使用借记卡。

此前,尽管苹果Apple Pay中北京公交一卡通不能使用同样绑定在Wallet中的信用卡来进行充值,但可以使用已经绑定了信用卡的互联网平台的闪付卡来进行充值,例如美团闪付或京东闪付。不过,这一漏洞近期已经被修复,当用户使用绑定了信用卡的闪付卡进行公交卡充值时,会出现交易失败的提示。随即还会收到互联网平台发来的提醒短信,告知用户的信用卡不支持业务扣款,请设置借记卡为优先扣款卡。

至此,如果用户想通过iPhone对北京公交一卡通进行充值,只能在Wallet中先绑定借记卡,或在互联网平台上绑定借记卡,并设置好优先级。经作者测试,使用借记卡进行充值,则可以顺利充值成功。

不过,目前苹果Apple Pay北京公交一卡通仍不支持使用支付宝、微信支付进行充值,对于很多用户来说,造成了一定程度上的充值不便的问题。

【来源:飞象网              作者:源初】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公交一卡通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