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公布小米 8 销量:26 天卖出 110 万台

手机
2018
08/24
17:00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小米在 5 月底正式发布小米 8 系列,该机于 6 月 5 日首发后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溃小米科技 CEO 雷军昨天在微博上披露了小米 8 的销量:当月售出 110 万台。这意味着,小米 8 在短短 26 天内便卖出了 110 万台,对于一款中高端产品而言,这个成绩还是不俗的。

小米 8

小米公司于昨天公布了集团 IPO 后首份财报,财报显示:2018 年第二季度,小米集团收入 452.36 亿元,同比增长 68.3%;手机销量 3200 万台,同比增长 43.9%;互联网服务收入同比增长 63.6%;loT 及生活消费产品收入翻倍,小米电视全球销量同比猛增 350%,跃居中国第一。

具体到手机业务上,2018 年二季度,小米手机销量达到 3200 万部,同比增长 43.9%,内地地区手机平均售价同比增长超过 25%。手机销量大增助推业务增长,小米手机业务收入同比增长 58.7%,达到 305.01 亿元。不过,小米手机收入占总收入百分比由 2017 年二季度的 71.5% 下降至 67.4%,这对 " 海陆空 " 一体化发展的小米而言未必是件坏事。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小米 MIX 2S 翡翠色是全球首款彩色陶瓷手机,其设计灵感与工艺源于敦煌莫高窟千年未褪色的壁画奇迹,并联合敦煌研究院历时 300 多天研发而出。
新零售
8月14日上午消息,京东与小米今日共同发布“京米计划”,双方将结合京东的电商能力与小米的MIUI系统级能力,打造更为精准、高效的营销生态体系,赋能京东平台上的品牌商家。
业界
根据最新报道,其主要零部件供应商合力泰周一与安德拉邦政府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将在当地建一个占地 75 英亩的工厂,并计划在三年内向蒂鲁伯蒂的新工厂投资 2 亿美元(140 亿卢比)。
新零售
刚刚发布的小米游戏本第八代增强版,数分钟内京东预约人数就超过 2 万,可想而知吸引力有多么强劲。游戏本悄然之间已经颠覆了人们的想象,廉价、性能平平再也不能讨好消费者,反倒同系列中的旗舰款更容易...
新零售
小米 8 采用了今年最主流的「刘海屏」,搭载了最新的高通骁龙 845 旗舰 SoC,并且首次在手机上采用可大幅提高定位精度的双频 GPS,2699 元的起售价让小米 8 至今仍然是市面上最便宜的骁龙 845 机型。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