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小米发布"京米计划" 打造精准高效营销体系

业界
2018
08/14
11:51
韩大鹏
分享
评论

京东

8月14日上午消息,京东与小米今日共同发布“京米计划”,双方将结合京东的电商能力与小米的MIUI系统级能力,打造更为精准、高效的营销生态体系,赋能京东平台上的品牌商家。

京东方面称,“京米计划”要打通数据,高效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依托小米MIUI多样性的生态系统,提高营销的精准度,促进电商平台的高效转化。双方将在以下三方面提升营销的精准度:首先,通过米粉的兴趣特征、用户行为与京东的用户画像互补,深入了解用户需求;其次,基于“用户&商品”组合维度上的点击率预估技术,实现商品到人的个性化推荐,实现智能投放和精准营销;最后,除了基本的广告数据追踪,还可以基于小米手机生态系统追踪用户的偏好、购物行为等,进行全网效果追踪。

小米相关负责人介绍,“小米将与京东尝试更大的合作范围。在“京米计划”中,小米可提供丰富的广告位资源,根据用户行为与需求,挖掘最便捷、高转化的广告形式。比如浏览器信息流、新闻资讯信息流等海量信息流,可触达专业米粉的MIUI论坛信息流,以及在“京米计划”中,小米可提供丰富的广告位资源,根据用户行为与需求,挖掘最便捷、高转化的广告形式。接下来,京东和小米将打造更高效的营销模式,以MIUI多样性的生态系统,打通硬件与软件,联动线上线下数据,携手打造系统级的电商服务。

京东相关负责人说,“京米计划”是继京东与腾讯、今日头条、百度等10个行业领先企业达成合作后,最新推出的第11个“京X计划”。目前“京X计划”覆盖了中国近100%的互联网人群,为品牌商家提供了创新营销服务。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韩大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京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