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索推出在线小学外教 黄西助力新品发布会

业界
2018
08/21
16:27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微信图片_20180821162655

砍柴网讯(北京)8月21日,国内知名在线英语教育品牌阿卡索在北京举办“万有YIN力”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围绕“新产品、新理论、新模式”,正式推出“阿卡索在线小学外教”和 “深度惯性学习法”,并现场展示了在线小学外教的新课堂模式。

发布会由知名脱口秀表演者黄西主持,黄西以其擅长的风趣幽默,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脱口秀式的新品发布会,并与现场的嘉宾和媒体一起探讨了关于小学生英语学习的种种话题。

新产品——阿卡索在线小学外教

在发布会现场,阿卡索创始人兼CEO王志彬隆重介绍了阿卡索小学外教这一新品,并谈及了推出新产品的背景和初衷。

首先,互联网的普及正在改造各行业的传统形态,未来教育的发展在科技的加持下,必然会往智能化与个性化方向发展,然而目前个性化的培训渗透率只有4%。随着教育消费的升级,追求个性化的教育已成为大家呼之欲出的需求。

其次,对于家长和孩子来说,面临的最大问题是孩子学习英语缺乏有效的驱动力,尤其是英语的学习往往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如何让孩子养成并保持一个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成了英语学习的重要一环。

阿卡索面对个性化教育供给上的巨大缺失,立足于用户需求,打造出行业首款专门针对小学生的英语产品—“阿卡索在线小学外教”,旨在成为中国小学生的专属外教。

该课程的特点是在真人外教的驱动下,运用深度惯性学习法,结合新的课堂模式,最终唤醒孩子的学习驱动力。

新理论——深度惯性学习法

发布会上,阿卡索还推出了全新的学习理论“深度惯性学习法”。该理论由阿卡索联合CEO、心理学博士Jazz及其团队研发而成。

阿卡索语言研究院经过长期的研究发现,英语作为一个交流和沟通的工具,需要通过不断地练习,提升英语水平,并没有真正的捷径。而在漫长的学习过程中,最有恒心、坚持到底的那个人才是最容易成功的人。因此,深度惯性才是语言学习成败的关键。

Jazz分析,孩子的学习之旅是一个由“触发-行动-酬赏-投入”不断循环驱动的过程。

在趣味和奖赏相结合的双向驱动的触发下,让孩子热爱英语学习,提升孩子自主学习的驱动力,并最终达到良好的英语学习效果。

据悉,这是一种让人“上瘾”、以至于热爱英语学习到无法自拔的学习理论。

新模式——“循环沉浸式课堂”

深度惯性学习理论是如何运用到阿卡索课堂的呢?阿卡索课程开发总监Katrina通过现场课堂演示,直观生动地说明深度惯性学习理论的应用与预计成效。新课堂模式中,通过游戏化的界面设计,课前动画视频调动兴趣、课后音频生动回顾,让孩子以第一人称视角与老师互动,并设置丰富多样化的奖励形式,最大程度唤醒孩子的学习驱动力,解决孩子课后无法系统学习和家长无法陪伴孩子学习的难题。

除了新产品的发布,围绕孩子英语学习的圆桌对话,讨论也十分热烈,参与对话的嘉宾分别从行业角度、家长角度以及教育机构的角度,进行观点阐述与分享。

对于阿卡索的未来发展,创始人兼CEO王志彬表示,阿卡索在不断地寻求和探索最适合中国孩子的学习模式,从引进美国国家地理学习教材,到发布阿卡索外教BOX,再到国际学习中心的战略布局,阿卡索一直在探索中前进。这次发布在线小学外教,希望用新的学习法和新的课堂模式,帮助更多的中国小学生学习英语,并成为中国小学生最爱用的专属外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