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谷歌将开实体店 或命名“Google Store”

业界
2018
08/17
14:2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众所周知,苹果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开设了大量Apple Store零售店,微软同样也在多个大洲上有着数家官方旗舰店。而在这一点上,谷歌似乎一直显得不太热心。不过据美国芝加哥媒体Chicago Tribune消息,谷歌似乎也要开自家的“Google Store”了。

截取自Chicago Tribune报道截取自Chicago Tribune报道

报道称,谷歌即将签订租约,获得芝加哥的Fulton Market地区一系列相连的两层砖结构建筑,其占地面积共14000平方英尺(约合1300平方米)。消息人士透露,该地点靠近谷歌在芝加哥的总部。

在此之前,谷歌一直采取线上营销的方式。若谷歌的“Google Store”得以投入使用,谷歌将可以实体店销售其Google Home智能音箱、Pixel手机、Pixel Buds、Daydream VR头显,Nest智能家电产品等等。

IT之家报道,对于自家的Apple Store,苹果不仅将其用于销售产品,还会用来举办研讨会和课程,这样也可以向消费者展示如何使用iPhone上的某些功能。谷歌或许也可以采取同样的做法,这也是一个实体店所具有优势。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实体店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