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 16 考虑香港发售,未来手机将搭载 NFC

手机
2018
08/13
08:5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魅族已经正式发售了全新的旗舰手机魅族 16th 系列手机,获得了消费者的好评,而现在在魅族论坛上,一名来自香港的魅友十分喜欢这款手机,同时希望魅族能够在香港发售这款手机。而黄章也表示未来魅族将会考虑在香港发售这款旗舰手机,同时还称未来魅族手机将会拥有 NFC 功能。

黄章称:" 只要香港用户有需求我们就会在香港发售,主要担心目前没有 NFC 功能可能是个阻碍,未来我们会加上 NFC。" 不过黄章还表示经过确认,魅族 16th 系列手机在香港可以买到,不知道这位香港魅友会不会感到兴奋。

魅族 16th 起售价格为 2698 元,是目前售价最低的骁龙 845 手机。在配置上,魅族 16th 采用 6GB 内存,最高存储空间达到 256GB,采用的 18:9 Super AMOLED 屏幕,支持屏下指纹识别。在摄像方面,魅族 16 系列使用的索尼 IMX380 摄像头,这颗摄像头单位像素面积达到了 1.55 μ m,并支持四轴光学防抖。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魅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杨柘出局,打造高端品牌失利的魅族,用回李楠也解决不了问题,反而会把魅族拖进更大的泥潭。
业界
魅族社区一直是众多魅族手机粉丝的聚集之地,也是魅族手机创立之初与粉丝互动的平台。在这里,魅族创始人黄章都会一直现身,与魅族粉丝们频频互动。但是,今天早上,魅族官方宣布,魅族社区将关站维护。
新零售
最近一段时间,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在魅族社区表现相当活跃,向魅友透露了魅族 16 系列的大部分细节。
新零售
随着已经开启的旗舰机型魅族 16 系列的官方预热,尽管还未公布其具体的发布时间,但是在预热邀请函也已经发出两次。除了黄章和其他信源对于这款机型的大量爆料之外,由于此前已经通过了工信部的设备认证,...
新零售
工信部曝光了魅族 16 的外观和部分参数,根据图片来看,外观基本与之前的信息吻合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