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发布上半年业绩:净利润达 656 亿元

业界
2018
08/10
16:3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中国移动 ( 00941.hk ) 公告,上半年营收 3918 亿元,增长 2.9%;上半年净利润 656 亿元,增长 4.7%。

中国移动表示,下半年将继续积极开展 5G 网络规模试验及业务应用试验,持续壮大 5G 联合创新中心,积极探索跨行业融合应用,推动 5G 商业模式尽快成熟。

IT 之家之前曾报道,6 月份,移动用户总数达到 9.06 亿,净增客户数 389.1 万。其中,中国移动 4G 客户数达到 6.76829 亿,当月净增 500.6 万。

有线宽带方面,总数达到 1.35073 亿,当月净增客户数 462.5 万,本年累计净增客户数 2238.6 万。根据此前发布的财报数据显示,中国移动一季度营运收入为人民币 1855 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 0.8%。其中,通信服务收入为人民币 1667 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 3.6%;股东应占利润为人民币 258 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 4.1%。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中国移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校园违规营销不能根治,最重要的原因在于三大运营商没有正确的价值观导向。三大运营商应该从自身进行深刻反思和检讨,没有良好、具有格调的企业形象谈何企业发展。
业界
让中国移动感到压力的是中国联通、中国电信近来在无限流量套餐、互联网定制套餐方面的强势发力,特别是中国联通与腾讯合作的王卡系列套餐,短短两年时间内,腾讯王卡发展到超过1亿用户。来自竞争对手巨大...
业界
中国移动(00941.HK)发布上半年业绩,营运收入为人民币3918亿元,增长2.9%;其中,通信服务收入为人民币3,561亿元,增长5.5%。股东应占利润为人民币656亿元,增长4.7%。公司宣布派发中期股息每股1.826港...
业界
中国移动发布公告称,将从中兴通讯采购 36 套 VoLTE IP 短信网关设备,现在正向社会公示。这是中兴恢复正常业务以来的又一单。
新零售
中国移动董事长尚冰表示,加快推动5G和AI融合发展,成为数字化创新的全球领先运营商,主要通过四个方面的努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