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改名部出手,Win10 手机独家签名消失

业界
2018
08/07
15:5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微软为 Windows 10   Mobile 的手机拨号键盘发布了更新,新应用获得了灰色的背景色,具备了更多的流畅设计元素。有外媒认为这一变更与 Surface Phone 密切相关。但是据 MSPU 消息,微软的另一个举动就似乎不是那么友好。

▲截取自 MSPU 报道

一位用户反映,在更新后的邮件应用中,曾经为 Windows 10 Mobile 所独有的签名   "Sent from Windows 10 mobile"(发送自 Windows 10 Mobile)被改成了   "Sent from my   Windows 10 device"(发送自 Windows 10 设备)。

需要注意的是,尽管该应用是一个 UWP 应用,但其在 Windows 10 PC 设备上的签名是   "Sent from Mail for Windows 10"(发送自 Windows 10 邮件)。

从中可见,微软似乎在有意识地抹去 Windows Phone/Mobile 设备的存在,而事实上微软的 Windows10 Mobile 手机也已经被公认为是 " 完败 "。当然乐观地想,我们也可以认为,这是在为一种新型态的设备作铺垫。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目前全球云市场仍是一片亟待开发的蓝海,巨头之间的战争才刚刚开始。
业界
今天早上,微软开始推送 Windows 10 RS5 快速预览版 17730 系统更新,在本次更新中,微软带来了《你的手机》功能并上线,使用 HTTP/2 和 CUBIC 让你的网络更快更安全。本次更新还修复了一系列的 Bug,提升...
新零售
我们知道,微软即便放弃了 Surface Phone 项目,也不会停下 Andromeda(仙女座)系统的开发,仙女座系统未来极有可能取代 Windows Phone 操作系统,目前来看,这个系统已经推迟到 2019 年。近日,一些透露...
新零售
微软将在10月9日停止支持2017年3月发布的的Windows 10创意者更新系统,这可以理解,微软应该非常渴望让该版本系统上的Windows 10用户进行升级。现在,微软已经开始在Windows 10应用商店中使用横幅,以鼓励...
手机
近日有 Windows 系统用户在访问 Windows 10 商店时发现,微软在首页打出 " 横幅 "," 横幅 " 内容为 "Upadate yours PC by October 9,2018", 很显然,微软这是在用这种拉横幅的形式来鼓励督促仍然使用该版...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