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音乐和网易云音乐达成转授权合作

业界
2018
08/07
15:5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天晚间,小米音乐宣布正式和网易云音乐达成音乐版权转授权合作。这意味着,小米音乐拥有由网易云音乐转授的华研国际唱片、天娱传媒等唱片公司旗下艺人的版权歌曲。

该协议的签署预示着小米与网易云音乐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共同为超过 1.9 亿活跃的小米手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丰富的内容。据悉,除音乐版权合作外,双方还达成了演出票务、粉丝运营等全方位的合作。

华研国际唱片旗下的 S.H.E、田馥甄、林宥嘉、动力火车、周蕙、炎亚纶等艺人的版权歌曲和天娱传媒旗下 90 后实力唱作歌手华晨宇等艺人的版权歌曲也可以在小米音乐上下载和收听。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刚刚发布的小米游戏本第八代增强版,数分钟内京东预约人数就超过 2 万,可想而知吸引力有多么强劲。游戏本悄然之间已经颠覆了人们的想象,廉价、性能平平再也不能讨好消费者,反倒同系列中的旗舰款更容易...
新零售
小米 8 采用了今年最主流的「刘海屏」,搭载了最新的高通骁龙 845 旗舰 SoC,并且首次在手机上采用可大幅提高定位精度的双频 GPS,2699 元的起售价让小米 8 至今仍然是市面上最便宜的骁龙 845 机型。
新零售
尤其是小米 8 系列产品,雷军在发布会上吊足了我的胃口:先是花了很大的篇幅介绍小米 8,这也是小米 3000 元价位的第一款刘海屏手机。
新零售
这款望远镜拥有双筒望远镜的 8 倍 " 黄金倍率 ",具备超宽带多层镀膜,支持 IP67 充氮防水。根据官方的说法,为了保证的同时让成像稳定,8 倍被称为双筒望远镜的黄金倍率。此外,这款望远镜搭配 32mm 物镜...
新零售
任何一款交通工具都有着改变人类出行方式的伟大梦想,在解决城市出行最后一公里的场景中,平衡车这一产品形态曾经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经过漫长的演进,平衡车也终于在各个场合下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