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ntial Phone 大甩卖价格腰斩送全套配件

手机
2018
08/06
16:1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安卓之父 Andy Rubin 打造 Essential Phone 已经有一年时间,这款手机首次采用了 84.9% 屏占比的异形全面屏,所以这款手机在刚问世的时候备受消费者关注。然而,近日这款手机开始了甩卖,生命周期即将到头。

此前罗永浩针对这款手机点评到,Essential Phone" 惊艳、有想法、了不起 "。不过这款手机由于拍照表现不佳,销售渠道单一,导致这款手机发布半年后全球销量不到十万台。

这款手机在发布后多次调整售价,从 699 美元到 499 美元,再到 399 美元,这款手机似乎要走到尽头了。Essential Phone 官网上最近挂出促销活动,显示该机仅售 3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2742 元),还附赠售价达到 107 美元(约合人民币 730 元)的全套手机配件,这些配件包括一个入耳式耳机、一个相机包和一个 360 度 Essential Phone 定制相机。

据了解,这款手机采用高通骁龙 835 处理器,4GB 内存和 128GB 存储,屏幕是 5.71 英寸的 2K 屏幕,电池容量为 3040mAh,系统方面采用 Android 8.1。该款手机目前白色和黑色正在优惠当中,灰色依旧售价为 499 美元。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如果说一年之前中国游戏厂商出海,只是他们在人口红利消失、产业增速放缓、巨头垄断大部分收入等诸多压力下,不得不出海闯一闯的冒险选择。那么今天,中国厂商的出海,已经成为一种成熟的商业选择。
新零售
用户的同意表述将保存在 APP 里。如果用户决定中途改变主意,也可以再进入到 APP 里,来记录更新过的答案。它与美国国防部达成协议,Yes to Sex 服务器中的录音的时间、日期、地点等将无法被追踪,可以免...
新零售
慢动作是当今影视作品中经常用到的技术,他能更好地吸引观众,让人们看到正常速度下看不到的细节,带来视觉冲击;把人们更好地带入角色的脑海,传递情感。
新零售
在股价暴跌之际,Facebook 正竭力让惊慌失措的投资者们相信,欧洲严格的《通用数据保护条例》是该地区社交网络用户数量减少的原因。但欧盟的议员们并不同意。
新零售
这话并非梁一时起意,他这种一向稳重的企业家、学者也不会在采访时妄议国事。实际上,梁早在今年 3 月出版的新书《人口创新力:大国崛起的机会与陷阱》中,便系统、详细地阐述了上述缩短学制与鼓励生育的...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