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复工,但终端业务订单已经锐减 75%

业界
2018
08/06
16:1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此前,中兴通讯受美国禁令影响,停摆近三个月,7 月 12 日前后,陆续传来解禁消息。目前,中兴已经恢复正常的生产。不过根据部分媒体报道,中兴较禁止令前订单量下降了 75%。

" 痛定思痛,再踏征程 " 这八个字自危机解除以来就一直挂在中兴的官网上。

在解禁之后,中兴接连拿下多个订单,同时三大运营商也再密切与中兴解除,中兴一举拿下了超过 5 亿元的订单。这些订单还都是靠着中兴多年来积累下的信誉相关。虽然解禁后中兴快速重整,但是依旧无法阻挡订单暴跌的颓势,据一位中心内部员工介绍,中兴目前订单已经锐减了 75%,以往每周都设有的招聘也停止了。

此前中兴通讯更新第一季财报,更新后财报显示,一季度中兴实现营业收入 27.53 亿元,同比增长 6.92%;净利润亏损 54.07 亿元,上年同期为盈利 12 亿元。我们不知道未来中兴的命运如何。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中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中兴制裁事件在约两周前的 7 月 16 日终于画下句点,当天官方发布公告,宣布美国正式解除对其制裁令。目前,中兴通讯的各项业务正在陆续恢复和展开,智能手机业务也没落下。日前,我们在工信部发现了一款...
新零售
中兴通讯(000063)今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恢复主要经营活动。
新零售
据从知情人士向腾讯《一线》透露,西安微电子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李自学,将出任中兴通讯新董事长。
业界
中兴表示,美国参议院通过的《国家防御授权法案》版本目前仍非美国法律,因为其仅在美国国会参众两院中的一院获得了通过。
业界
一个企业的生存和发展除了一言一行要保证自己股东的利益,更要为企业的员工负责,而作为极具国企业色彩或者说代表了中国企业国际化的中兴理应在关键时刻除了实现企业自身的商业价值,还应为中国产业本身...
态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