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股权变动正式完成,张旭豪职务不变

业界
2018
08/04
14:47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在宣布被阿里全资收购4个月之后,8月2日,饿了么(上海拉扎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更新了其股权信息。据企查查显示,饿了么原股东邓高潮、张旭豪、汪渊、康嘉等退出,新任股东为杭州阿里巴巴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简称“阿里巴巴创投公司”)。

工商信息显示,阿里巴巴创投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27日,似专为收购饿了么股权设立,董事长为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

同时,值得注意的是,饿了么的法人代表由张旭豪变更为王磊。王磊为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在阿里巴巴以95亿美金收购饿了么后,接替张旭豪出任饿了么CEO。

饿了么对界面新闻回应,张旭豪目前仍担任饿了么董事长,并兼任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的新零售战略特别助理。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饿了么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上午,星巴克和阿里官宣将达成新零售战略全面合作,除了以饿了么为渠道推出外卖服务,一个更加重要的决策是双方将全面打通会员体系。
原创
星巴克推出外卖业务对于提振中国区业绩或许并不能起到直接的推动作用。救命稻草肯定是谈不上,更像是遭到突袭之后不得已而为之的缓兵之计。
业界
据The Information报道,阿里正在为饿了么寻求30亿美元融资。阿里巴巴将饿了么视为新零售扩展的关键一环,此次融资是为了让饿了么有更多资金投入外卖大战。若消息为实,这将是饿了么并入阿里体系后的第一...
业界
大会现场,饿了么外卖无人机还将一份星巴克咖啡外卖完好送进会场。据悉,无人机投入商用后,配送过程中无人机飞行距离约占配送全程70%,这意味着每名骑手每天将节省超过50公里路程。
新零售
据了解,未来还有更多新零售服务将通过蜂鸟的本地即时配送网络落地,触达3公里半径内的用户,包括智能调度系统、外卖无人机、机器人等产品,都将适配新零售复杂场景进行更新迭代。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