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申请新专利未来 iPhone 或能以多种方式折叠

手机
2018
08/03
17:47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苹果在继续探索开发配置柔性显示屏 iPhone 或 iPad 的可能性,其中包括一种概念设计,整个显示屏能根据用户的意愿以多种不同方式折叠,而不会破碎。

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当地时间星期四公布了苹果的一项专利申请——用于电子设备的可折叠保护层和显示屏,描述了显示屏可以折叠的多种方式。配上铰链,这种显示屏还可以用于智能手表和平板电脑,但专利申请材料的内容更广泛。

专利申请材料详细阐述了保护和显示层、透明基底和填充材料的使用。

根据专利申请材料,这项技术将催生可以以不同方式折叠的超薄折叠屏,例如像合上一本书那样对折,或者像小册子那样多重折叠,只露出三分之一的显示屏,甚至把显示屏卷起来。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昨日上午,苹果宣布iTunes Affiliate Program(Apple联盟计划)将作出变更。今年10月1日起,iOS和macOS上的应用将从联盟计划中退出,这意味着出版商以及其他联盟内的机构和个人将不能再从App Store的应用...
手机
8月2日美股开盘后,苹果公司股价盘中一度创下207.05美元历史新高,市值成功突破万亿美元,成为全球首个单市场突破万亿美元的公司。这是苹果的里程碑,也是全球商业公司的一个重要节点。
手游
8月3日上午消息,来自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数据显示,全球平板电脑市场持续萎靡,出货量已经连续14个季度下滑,出货量前五的厂商中,只有苹果和华为平板产品还在继续保持增长。
业界
今日,星巴克咖啡公司(纳斯达克:SBUX)与阿里巴巴集团 (纽交所:BABA) 在上海宣布达成新零售全面战略合作。涉及阿里巴巴生态饿了么、盒马、淘宝、天猫、口碑、支付宝等多个业务线。
原创
据路透社报道,加州的一个联邦陪审团裁定,苹果侵犯了知识产权公司WiLan的专利,需赔偿该加拿大企业1.451亿美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