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炳忠『出走』,还带着Realme品牌脱离了 OPPO

手机
2018
08/01
16:07
爱活网
分享
评论

2013,离开OPPO 的刘作虎创立了一加科技,而今天,又一位高管宣布离职OPPO 创立新品牌。

OPPO 前副总裁李炳忠在微博平台发布名为《再次出发,Realme》的长微博,正式对外宣布自己的离职,并宣布成立独立手机品牌Realme,这意味着此前Realme 独立运营的传闻已变成现实。

Realme 的首次现身是在今年5月中旬,作为OPPO 在印度市场的全新子品牌,Realme 发布了名为Realme1的新品,这部采用了联发科P60处理器以及玻璃材质后盖的新品以8990卢比起售,并联合亚马逊在线上销售。而在发售两个月后,Realme1在印度取得了40万台的销量,OPPO 以1%的市场占有率正式在印度市场站稳了脚跟。

在随后一段时间内,网络就有传言,Realme 品牌将独立运营,而李炳忠的“出走”恰好证实了这个传言。事实上,Realme 仍然与OPPO 存有千丝万缕的联系,李炳忠担任法人代表的深圳锐尓觅移动通信有新公司为广东欧加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控股子公司,两者在资本上为全资子公司关系。

Realme 的独立运营也同时意味着它将不仅面向印度等中低端市场,同时也讲进一步耕耘国内市场,李炳忠为Realme 品牌立下了三大愿景:希望提供潮流设计风格并提供强劲性能、希望不随波逐流充满率真、希望成为员工幸福、对行业发展有益的企业。

根据赛诺数据刚刚发布的2018上半年中国智能手机销量数据,OPPO 战胜了自己的老对手vivo 与苹果,以3813万台的总销量继续在国内市场保持领先。而在下半年,将中低端产品线分离给Realme,将互联网产品线分离给一加手机后,OPPO 无疑会将全部精力摆在中高端市场,而这或许也会进一步拉近它与苹果在销售营收方面的差距。以下是李炳忠微博全文:

 

【来源:爱活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李炳忠 OP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