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手机资讯热词出炉 “黄章”榜上有名

业界
2018
07/20
00:37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作为年度旗舰,魅族 16 一直备受关注。近期魅族科技 CEO 黄章在魅族论坛可谓异常活跃,不但将魅族 16 的外观配置一并曝光,还陆陆续续公布了不少魅族 16 的细节,俨然要成为手机圈最大爆料者。

头条热词榜单

在头条六月手机资讯热词榜单中,除了 " 结构光 "、" 升降式 " 等科技属性较高的词汇外,魅族科技的 " 黄章 " 也赫然上榜,而且瞬间成为手机资讯十大热词第四位,风头甚至盖过了 "OV",看来这一次黄章在魅族论坛大爆猛料的做法颇受大家关注。

魅族科技 CEO 黄章

总的来看, 除了整体的外观设计和价格外,我们已经基本知道魅族 16 的大部分配置方面的信息。现在距离魅族 16 新品发布会越来越近,我们也期待魅族能带给我们耳目一新的感觉。现在网络上已经拥有如此高的关注度,看来魅族 16 这次真的要成了。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黄章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黄章是中国手机产业的一朵奇葩。他是中国手机产业最为神秘,同时也最具话题性的人物之一。抛开魅族如今的境况不谈,黄章对于中国手机产业的贡献是不容忽视的。
创投
2010年之后,黄章和魅族给外界的感觉有些“拧巴”。
手机
相较于2016年11场演唱会+14款新机的阵势,魅族在2017年低调了许多,甚至有时让人产生“偃旗息鼓”的错觉。
手机
作为魅族创始人,黄章性格腼腆、为人低调,他心烦时喜欢独自宅在屋里听着音乐抽着烟,只是在吞云吐雾间,他的烦恼和失误能不能够全部过往如云烟?
创投
作为魅族创始人,黄章性格腼腆、为人低调,他心烦时喜欢独自宅在屋里听着音乐抽着烟,只是在吞云吐雾间,他的烦恼和失误能不能够全部过往如云烟?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