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宣布下个月上线区块链贸易融资平台

业界
2018
07/17
08:3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天下午财联社发布消息,称香港金管局决定将于下月上线区块链贸易融资平台,该平台将会让包括渣打、汇丰在内的 21 家银行相互连接,同时区块链贸易融资平台主体是由中国平安集团进行设计。

全新打造的区块链贸易融资平台未来将会是香港政府主导的首批旨在升级 9 万亿美元全球贸易融资行业的最重要的项目之一。香港政府认为区块链将大幅缩减日常贸易融资和供应链融资交易所需的时间和文书工作。同时国际著名的银行汇丰银行已经在今年 5 月份宣布该银行已使用区块链进行了全球首例商业上可行的贸易融资交易。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区块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市场或者市场经济的有效性,已经被近200年来很多国家的实践所证明,比如中国 改革开放 40多年的实践。
业界
在这两个机制的配合下,FCoin平台快速崛起,投资者发现,如果可以实现自动刷单,其实不需要产生真正的市场交易就可以实现挖矿获利。交易者为了更快获取FT,刷单软件成为了很多投机者的最爱。
态度
在6月16日的2018世界经济特区发展(深圳)论坛上,一家去年刚刚成立的区块链创业公司HiggsBlock董事长邓柯称,目前市场上已经有100多种区块链公有链技术,但大量公有链为发币而设计,基于实体经济业务运行...
产经
市场低迷的走势下,近日,影链InfluenceChain(INC)项目团队与火币HADAX的争端在网上爆发,质疑HADAX操纵币价的文章中,迸出数字货币市场利益链条断裂的声响,也撕开了HADAX上各个项目面临破发危机的冰山...
态度
在区块链领域,互联网巨头早有布局。近日,百度又一区块链项目正式发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